尼可GG大猜想:刘翔的痘痘是怎么变好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2:15 新浪女性

奥运冠军美容
刘翔的痘痘状况已经减轻

  看到刘翔最近进驻奥运村的样子,皮肤已经恢复的不错,只剩下少许的痘坑,相比原来满脸红痘,现在的情况已经是越来越好了。


奥运冠军美容
刘翔:做面膜治痘痘 只为对得起观众

  刘翔:做面膜治痘痘 只为对得起观众

  虽说不像英格兰球星、“万人迷”贝克汉姆那样修饰自己的容貌,但中国飞人刘翔也还是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的。2004雅典奥运会上夺得110米栏金牌,两年后又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如此巨大的突破也让刘翔的名气极速狂飙。人出名了,公开露面的机会也多,为了在公众面前保持好自己的形象,刘翔曾经多次跑去做美容。

  刘翔自己对“美容”事件的解释是:“冬天的时候,因为有一点青春痘,就找人家给我治了治,是面膜。”男孩子做面膜的并不多,尤其是运动员,“其实只是为了对得起电视机前的观众。”刘翔的“理由”很充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