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奥运会获奖运动员十大明星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44 中国网

  截止到8月12日,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13枚金牌、3枚银牌、4枚铜牌,暂居金牌榜首位。而在获奖的运动员中,抚摸三下发现了许多惊人的明星脸,现列举十位,博友们不妨对比一下瞧瞧,看到底像不像。



奥运明星脸
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牌张琳VS佟大为

  1 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牌张琳VS佟大为

  相似指数:★★★★★

  点评:一样的脸型,一样的微笑,张琳简单就是结婚前的佟大为。之所以说是结婚前,是因为佟大为现在被甜蜜婚姻整的发福了。


奥运明星脸
男子飞碟双多向季军胡斌渊VS任达华

  2 男子飞碟双多向季军胡斌渊VS任达华

  相似指数:★★★★★

  点评:如果不是见识了胡斌渊的帅气,如果不是和50多年岁的任达华进行比对,谁也不会注意到原来这才是真正的明星脸。


奥运明星脸
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冠军龙清泉VS洪剑涛

  3 男子56公斤级举重冠军龙清泉VS洪剑涛

  相似指数:★★★★★

  点评:洪剑涛很胖很可爱,龙清泉也同样可爱十足,两个人站在一起,绝对是十分相似的兄弟脸,当然,只是一个高低胖瘦的问题。


奥运明星脸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王鑫VS张艾嘉

  4 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王鑫VS张艾嘉

  相似指数:★★★★

  点评:看到王鑫,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张艾嘉,这个充满气质的女人,如果站在王鑫面前,除了那嘴唇前的翻版外,更像是一个长者和师傅。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