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美容工具的“反恐”秘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9:23 悦己女性网

  你是否会对烫得发焦的头发产生恐惧感呢?如果是的话,那么这篇文章值得你一读。我们会帮助你,让你从对脱毛蜡、尖锐的美容工具的恐惧中摆脱出来。首先,你要知道面对它们你并不孤独:根据一项调查,美黑、脱毛和卷翘睫毛是最让女性头痛的美容“仪式”。面对它们,女人们觉得和面对妇科医生一样可怕。可是要知道,如果方法得当的话,其实它们并不可怕。在历史上,女人用红色的黏土混合动物脂肪来做唇膏,把煤灰涂到眼睑上来让自己更时髦,为了变得更白而吞食毒药。烫发器的发明不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你肯定能够战胜你对它们的恐惧。


恐惧之1:红指甲
恐惧之1:红指甲

  恐惧之1:红指甲

  恐惧指数:★★★★☆

  攻关指数:★★★

  中国人的新年,红色是不可少的主角,代表着喜气的红,总是予人快乐的感受。红色吻上嘴唇是性感的,跃上指尖是女人味的……

  攻关秘籍:猩红色大概是世界上看起来最廉价但是也最诱人的一种指甲颜色了。专业的美甲师Cerla说,每当有顾客说,红色在我身上看起来糟透了。我都会告诉她说,这这只代表她还没有找到适合她肤色的红。

  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可以试试看莓红色;如果是中性肤质或者皮肤较暗,那么番茄红或者带金属光泽的深红色会更适合你。红色指甲的关键在于:指甲不要太长并且要整洁--修剪过的指甲一般不会显得俗气,即使颜色有点太艳的时候。不过,攻关的关键,还在于你是否为引诱做好准备。红指甲露告诉别人一切。


恐惧之2:发胶(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恐惧之2:发胶(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恐惧之2:发胶

  恐惧指数:★★

  攻关指数:★★★★★

  “我最恐怖的发胶‘事故’发生在我的婚礼上。发型师在我的额头旁边做了一个发卷,然后用发胶喷了又喷,直到我的头发看起来就像是一株植物。婚礼的照片都被我藏起来了,如果有人想要大笑一场,那些照片绝对是最好的催笑剂。”Sera说。这样的经历并不只是她一个人有。

  攻关秘籍:对于一个有理性的人来说,发胶应该是非常有用的工具。不过前提是你必须找到好用的产品,在喷发胶的时候能够做到均匀并且细密。只需要像香水一样使用,在头顶上方喷洒,让它细密的液体自然落到你的头发上。不管你在做什么,千万不要直接对眘头发喷,因为这样会让某些地方的头发结块。如果头发定型还不够好,就重新梳好头发再来一次。

美容吧】 【美甲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