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美丽:奥运会比技术也要晒美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59 太平洋女性网

  奥运代表群星灿烂,美女如云。她们既用比赛来征服观众,也用美丽来震撼世人。北京奥运会大战欲来,她们已经刮起了一阵阵的美丽风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杜丽

  杜丽

  项目:射击

  国籍:中国

  杜丽属于那种越看越耐看的“第二眼美女”,山东姑娘特有的质朴与沉稳在她身上体现为一种天然去雕饰的本色美丽,而且有一种与中国人传统审美极为吻合的娴静内敛的气质。与绝大多数射击计运动员一样,杜丽在夺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之前,一直默默无闻地埋头与枯燥而单调的训练之中,成名之后也不像一般明星那样外露,依然表现出一种宠辱不惊的淡定与低调,这大概是其实并不具备太多“星相”的杜丽被很多体育迷喜爱的原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项目:网球

  国籍:俄罗斯

  莎拉波娃不光是网球场上的明星和目前女子网坛最具卖座力的选手,也是广告届的宠儿和时尚宝贝。2004年温网一夜成名后,著名的《体育画报》就慷慨地将封面人物给了这位美少女;《Vogue》杂志也盛情地邀请这位当红宝贝出镜。

  广告商对她的追捧更是有增无减,去年广告收入早已达到3000万美元的莎娃当仁不让地成为女子网坛商业代言数目最多、广告收入最高的一位。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7年收入最高的25名运动员名单中,莎拉波娃以20岁出头的芳龄成为排行榜上的唯一女性运动员。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