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OL心目中的最佳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9 瑞丽女性网

  什么是最佳的,对于护肤品而言,最佳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不论昂贵与否,只要是适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娇嫩的脸不是一块实验田,所以我们让不同的“种子”落在不同的“田地”,再看看是否花团锦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柔皙防晒乳SPF50

  NO.1 sissi 杂志摄影师

  防晒最佳单品: 柔皙防晒乳SPF50

  双重UV柔白隔离乳SPF50/PA 的‘双网滤光系统’能全面隔离UVA、UVB紫外线,让阳光无隙可趁。无油配方使肌肤零负担,清爽不泛油光。

  单价:¥485 容量:30ml

  sissi :“经常要外出拍摄照片,所以对我来说,防晒是很重要的。兰寇的SPF50的防晒霜很好用!去年七八月份,去了一趟希腊,爱琴海真是太美了!在那里拍了很多漂亮的图片,但是那边的紫外线也够厉害的。我每天都涂这个,虽然有一点点晒黑,但是一点没有晒伤!”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