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流行有点坏的女孩形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8:44 新浪女性

  穿着搭配已经不再是循规蹈矩的老式方案了,突破传统的搭配方法渐渐成为时尚人士的首选。时尚圈里的坏坏女孩不但没有被人们摒弃,反而独特的穿着装扮成为时尚潮流的前沿,吸引着大众们的关注。许多女明星还纷纷打造坏女孩造型,以颠覆原本传统形象搏出位,如果你也想成为特立独行的潮人,COPY一个坏女孩造型一定让你耳目一新。

  扮靓招数:用夸张配饰蛊惑眼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服套装搭配小蕾丝内衫,帅气又妩媚

  西服套装搭配小蕾丝内衫,帅气又妩媚,修身牛仔裤拉长腿部线条,让双腿更加修长完美,宽宽的腰带不仅勾勒出完美身材,还将诱人的妩媚缠绕心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向品味独特的莫文蔚选择了一款吊带黑色迷你裙

  一向品味独特的莫文蔚选择了一款吊带黑色迷你裙,女人的妩媚和优雅瞬间绽放,颈间超大的配饰给人贵气和华丽感,让整体更具视觉冲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