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子歌战衣PK大牌比基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1:57 新浪女性

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

    北京时间2008年8月14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上,中国选手刘子歌以2分04秒18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奥运冠军刘子歌身着鲨鱼Speedo泳装,Speedo第1代鲨鱼泳衣在4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中,成为大受注目的发明。根据统计,当年逾8成游泳奖牌得主,都是穿上Speedo泳衣,而15人中,就有13人创造过泳坛世界纪录。新研制的第2代鲨鱼泳衣,卖点是可减少4%的水流阻力,号称是世界上最快速泳衣,亦将成为市场焦点。跟一些大牌泳装相比,更加注重实用性。

   调查:刘子歌泳装够不够时尚?
已经足够时尚了,比赛服功能性第一,时尚度不重要。
还不够时尚,泳装比赛也希望赞助厂商能增加一些时尚度,让比赛更加好看。
不关心。

    而以下12款知名品牌设计的泳装款式,虽然无法成为比赛泳装,显然更有时尚看点。(以下图片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十足的明星度假款式

  Gucci

  斜肩连身设计回归传统,但是毫无一丝朽态,十足的明星度假款式。剪裁利落,款式优雅,三种颜色的搭配比例恰到好处。肩上的蝴蝶结是点睛之笔,精彩又不至过于抢风头,能看到60年代的影子,却是用今天的摩登笔触来展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未来的运动女郎,花哨而俏皮

  Jefen

  未来的运动女郎,花哨而俏皮。在色块拼接上运用了杂耍般的技巧,用抽象的几何色块张扬设计的美丽,最引人入胜的是色彩的选择,虽然多,但是整体仍然保持和谐,这与设计师将颜色和剪裁之间极具想象力的融合不无关系。唯一的瑕疵是项链略显抢戏,设计不够节制。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