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抵挡秋凉的5款开衫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1:26 新浪女性

  开衫是相伴春秋天的美丽衣衫,搭配不同类型的吊带背心,或直接套在长裙外都是经典保持时髦的打扮,以针织款式居多的小开衫,如今利用面料设计等手法,也变换多种风格,或者展露淑女情怀,或者流露俏皮活泼,还能在添衣的季节里小秀性感,轻松拥有百变时尚表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浅蓝色细密针织衫清澈如水

  淑女针织开衫

  浅蓝色细密针织衫清澈如水,搭扣款式古典文雅,内配散摆印花裙尽情发挥优雅本能,安静的姿态更加清丽动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地色针织开衫是典雅淑女的必备款式

  淑女针织开衫

  大地色针织开衫是典雅淑女的必备款式,搭配真丝吊带套装裙尽现华丽感,交叉斜纹塑造优美身段,成功蜕变展露熟女气质。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