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美女主播老公多为高官富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6日15:23 新浪女性论坛

  奥运会的到来,引发一轮对央视奥运主持人以及央视美女火炬手的关注热潮,除去预测奥运主持人的人选,评论奥运主持人的表现外,这些央视大牌主持人的行踪和背景也是观众历来关注的焦点。“众多央视当家花旦的丈夫来头都不小,大致可以分为四类:高官、高知、富商、同行。”显然,这些央视旗下的著名女主持人在广大网民和观众的心中仍旧很神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沈冰

  沈冰2001年10月,刚调到央视的沈冰与《对话》栏目组的成员一起,应邀参加成都市地产界举办的“地产之夜”颁奖晚会。从那以后她认识了她自己说的这一辈子始终离不开一个人——她的老公,上海房地产儒商蔡建国。2003年,两人偷偷举办了一个低调的婚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敬一丹

  敬一丹的丈夫王梓木是华泰保险公司的董事长兼CEO,至今华泰保险公司总资产超过241亿元,托管资产规模近360亿元。

  敬一丹1955年生于哈尔滨,5年的知青生活、末代工农兵学员。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任黑龙江电台播音员,后回母校读研究生并留校任教,然后调中央电视台至今。现在的老公王梓木。王梓木1978年吉林大学经济系本科毕业,1982年中央党校经济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硕士学位。1985至1991年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研究室工作。1991年至1996年在国家经贸委综合司工作,历任处长、副司长,并于1995年起主持全司工作。1996年发起并组建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华泰保险公司总资产已超过50亿,在国内25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这个老公可是个有钱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霞

  海霞的丈夫是某顶尖大学的教授,留美博士罗永章先后在美国哈佛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