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婚后不会像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7: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
霍震霆为郭晶晶颁奖

  在跳水场上锋芒毕露的郭晶晶,事业、爱情双丰收,有媒体报道其男友霍启刚已求婚成功。霍家上下对这位未来儿媳疼爱有加,有消息说霍震霆计划送上价值逾亿港元的北京四合院作聘礼,而婚礼总花费估计逾2亿港元。

  郭晶晶想要上大学

  郭晶晶与霍启刚在2004年雅典奥运之后在香港一见钟情。相恋四年来,晶晶坚持为跳水拼搏,与男友聚少离多,还一度传分手。不过,晶晶今年出战北京奥运时,获男友举家到场打气,结果成功卫冕三米板跳水金牌。

  赛后,被问到有无退役打算,郭晶晶说:“没有想好,估计要到2009年以后,将来我会结婚,但仍会工作,我不会像一些阔太太那样整天打麻将。我希望有自己的事业,但现在最希望能多学点知识,所以退役后很可能会先去上学。”她声称对香港娱乐圈没有兴趣。


霍启刚大赞郭晶晶
霍启刚大赞郭晶晶

  霍启刚大赞郭晶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晶晶在北京水立方进行女子3米板决赛时,霍启刚一家到场打气。霍启刚的母亲朱玲玲早在晚上7时许就拿着摄影器材到达会场,霍启刚8时15分抵达。对于二人的结婚传闻,霍启刚没有否认,只笑说:“这个我不回答。”

  被问到会否跟女友庆祝时,霍启刚大笑起来:“还没想过。”霍启刚还透露,他事前并没有告诉郭晶晶到场观战,而为了备战这次奥运,他已有好一段时间没跟女友见面,言语间尽显相思之苦。

  霍震霆设豪宴庆祝

  颁奖台上,晶晶获“未来公公”、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亲自颁奖,别具意义。霍震霆前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大赞郭晶晶:“运动员为国争光当然是好事,她表现得很好。”

  香港资深传媒人查小欣前天在电台节目上透露,霍震霆当晚在北京双子塔的高级会所“兰”为晶晶举行庆功宴,虽然朱玲玲与霍启刚没有出席,但到贺的包括十多位外国宾客,埋单预计要逾十万元,十分豪气。但霍震霆在回应此事时说:“有一大班运动员一起出席,都是我的朋友。(郭晶晶开心吗?)里面有她?”外间盛传郭晶晶圆满夺金后将下嫁霍启刚,霍震霆闻言即大耍太极说:“你觉得我会回答你吗?好啦,我讲得太多了,多谢你。”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