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选十大奥运宝贝 沙排选手薛晨上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27 信息时报

  北京奥运会吸引了世界各国的运动好手前来参加比赛。随着赛事渐入尾声,各项比赛的选手也都纷纷登场亮相。英国《镜报》独具慧眼地从女运动员中选出最受他们喜爱的十大(组)奥运宝贝,认为她们最好地演绎了运动竞技中力与美的完美结合。而中国沙滩排球选手薛晨也是强势上榜。21日,她与搭档张希一道,轻松击败强大的巴西队,历史性地为中国队夺得女子沙滩排球的一枚铜牌。


沙排女将薛晨
沙排女将薛晨(左)

沙排女将薛晨
沙排女将薛晨健康又美丽

  薛晨(中国)

  项目:沙滩排球

  来自福州的薛晨出生于1989年,身高1.89米,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薛晨是中国四员沙排女将中年龄最小的一个,但她也是公认最有潜力的一个队员。

  薛晨与搭档张希的“高高”组合年轻而有冲击力,搭档一年多她们就取得了世锦赛第四的位置,并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铜牌的好成绩。如今的这对搭档已被视为世界最有前途的一对选手。


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
撑杆跳女王伊辛巴耶娃

  伊辛巴耶娃(俄罗斯)

  项目:撑杆跳

  对于这位撑杆跳女王的入选,似乎已不需要多说什么了。


沙滩排球双姝
格鲁吉亚沙排选手(红衣)与俄罗斯选手(蓝白衣)热情拥抱(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沙排双姝

  项目:沙滩排球

  格鲁吉亚沙排选手克莉丝汀-桑坦娜与俄罗斯选手纳塔利娅-乌里亚多娃尽管在场上鏖战,但场下还是热情拥抱,让人们看到两国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和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