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各国美女备忘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08:43 金羊网-新快报

巴拉圭美女莱琳-弗朗哥
巴拉圭美女莱琳-弗朗哥

巴拉圭美女莱琳-弗朗哥
巴拉圭美女莱琳-弗朗哥

  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共有来自全世界的超过一万名选手参与其中,而据统计,这其中有一半都是女性选手,在如此众多的女选手中,有不少是世界级的体坛大美女。只因中国观众往往注重自家比赛,对外国美女关注不多,我们以披沙拣金的态度,对女运动员精挑细选,终于打造成这一备忘录。

  巴拉圭美女 莱琳-弗朗哥

  8月19日,巴拉圭运动员弗朗哥在标枪资格赛中掷出55.38米。但这不是她最引人瞩目的原因,被曝光的2006年巴拉圭小姐亚军的身份,令美女莱琳-弗朗哥颇受关注,有人说她是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一美女——也许大家对那些老资格的奥运美女们审美疲劳了?

  早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当巴拉圭代表团入场时,电视机的镜头扫到了一位美丽的黑发女子,就是这么一个5秒钟的镜头在网络上掀起大波,无数网友开始了热情的搜索,这就是被西方媒体称为奥运第一美女的巴拉圭标枪运动员莱琳-弗朗哥。莱琳的第二职业是模特,她把自己走秀所赚的钱积攒用作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费用。26岁的莱琳在巴拉圭甚至南美洲可谓是家喻户晓,2004年参加完雅典奥运会后,莱琳就被经纪公司相中,她1.74米的个头、54公斤的体重以及秀美的长相,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在一系列的造型照片中,她展示了自己火辣的一面。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