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赛场上表达思念之情 曝光与杨云的绝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3:31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威赛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未婚妻杨云是前体操名将

  ●小资料

  杨威

  籍贯:湖北

  生日:1980.2.8

  身高:1.60米

  体重:55公斤

  威水史:杨威在2006年首次夺得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2007年又以较大优势成功卫冕,成为体操世锦赛81年来历史上首位蝉联个人全能冠军的男选手。此外,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止,杨威已经与队友一起在奥运会和世锦赛上获得了六次团体世界冠军。此外,杨威还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

  杨云

  生日:1984年

  籍贯:原籍江苏,后为湖南株洲

  身高:1.60米

  体重:46公斤

  威水史:

  2000年9月,获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杆铜牌及自由体操第五名。

  2001年,获全国体操锦标赛团体第一。

  2002年,获全国锦标赛全能第二、跳马第一、高低杠第一、平衡木第三、自由操第二。

  2006年9月,被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与主持系录取。

  登对指数:★★★★

  奥运男子全能比赛,杨威战胜了赛场上唯一的对手——自己,无可争议地拿到了代表体操个人最高水平的全能金牌。这枚金牌也见证了杨威和杨云的绝美爱情,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杨威无法抑制心中的激动,大声说了一句:“我现在非常想你!”谁都知道,这是杨威在对自己最心爱的女孩表达最真挚的热爱。

  一见钟情

  1996年,16岁的杨威和10岁的杨云同时进入国家队。可能就是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杨威就喜欢上了美丽单纯的湖南小姑娘杨云,不过懵懂的杨云却完全没有感觉到杨威对自己的关注。

  悉尼奥运会之后,杨云因为阑尾炎做手术而住进了医院;夜深了,已经过了医院规定的探视时间,没有家人陪伴的小杨云躺在病床上不免感到有些孤单;正在这个时候,惊喜突然降临,杨威不知道通过什么样的手段,竟然突破了医院的重重防线,出现在了杨云面前,同时还带来了一束鲜花。当鲜花放在杨云的床头时,杨云对杨威的好感大幅度提升,她清醒地感觉到自己喜欢上杨威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