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姚明的女篮姑娘杰克逊写真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3:28 新浪女性

  文/盘点生活分享经典(blog

  8月24日晚,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在奥林匹克公园内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经历了激烈鏖战的世界各地运动员在“鸟巢”内享受狂欢与快乐,中国选手姚明成为最受各国选手欢迎的大个子,一名澳大利亚女选手还与姚明拥抱热吻。

美容护肤之道
澳大利亚女选手与姚明拥抱

  劳伦·杰克逊是澳大利亚女篮头号球星、队长。北京奥运会上,劳伦·杰克逊率领的澳大利亚女篮实力强劲,在半决赛中大比分淘汰中国女篮,在决赛中因不敌美国队夺得银牌。身高1.96米、号称“篮坛第一美女”的劳伦·杰克逊现效力于WNBA西雅图风暴队。有媒体报道称,曾经传出劳伦·杰克逊主动追求过姚明,不过遭到了“小巨人”的拒绝。

美容护肤之道
劳伦·杰克逊是澳大利亚女篮头号球星、队长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