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奥运沙滩宝贝 你也可以打造完美胸背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05 精品购物指南


${击中夏日活力身材}
沙滩宝贝完美胸背腿(新浪女性配图)

    导语:想要耍酷耍帅又不失女人味?那就学学奥运沙滩宝贝吧,保养身体的三大性感点,让你兼得帅气与妩媚。

  沙滩排球已经成为奥运赛场上令人心动神迷的项目之一。而赛场上性感惹火的女选手,让我们不禁联想到“007”系列影片中的邦女郎。她们似乎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酷帅洒脱而不失女人的性感。


${自然丰挺的胸部侧面曲线}
自然丰挺的胸部侧面曲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point1 自然丰挺的胸部侧面曲线

  赛场上帅气十足的女射击手总是被厚厚的衣服包裹着,但仍旧可以性感动人,好像只有那若隐若现的胸部曲线能够成为她们捕获男人的“杀手”。

  迷人乳沟 给胸部穿上天然胸衣

  不管你的胸部丰满与否,若隐若现的乳沟总是能带来惊鸿一瞥的效果。想要拥有完美胸型,除了在日常保养、饮食等方面做足功课外,富有弹性的健康胸部是拥有性感乳沟的重要前提。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