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奥运后嫁霍启刚 给自己放人生长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7:06 重庆晨报
郭晶晶奥运后嫁霍启刚给自己放人生长假(图)
郭晶晶奥运后给自己放人生大假

  8月10日,郭晶晶在水立方顺利夺下女子双人三米板冠军后,正在备战个人单项的比赛。不过,近日却传出,这位跳水皇后好事将近,将在奥运会结束后,与拍拖四年的男友霍启刚完婚。

  12日,记者也从香港同行处得到消息,霍家对这位准儿媳妇是相当满意。郭晶晶自己也称,“马上就要给自己放一个人生长假了。”

  改称男友全家为“家人”

  传郭晶晶奥运会后完婚并非空穴来风,这位参加过四届奥运会的“元老”已经27岁,并与现任男友霍启刚拍拖四年多。同时,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霍启刚还携自己的父母和家人亲自到现场为女友加油打气。

  据说,郭晶晶夺金当天,不仅有男友霍启刚在比赛场馆默默支持外,就连男友的父亲霍震霆、妈妈朱玲玲、两位弟弟亦有到场,可见霍氏一家何等重视这位未来儿媳妇。

  而10日在水立方夺金后,郭晶晶也坦承,“当天的比赛对我来说特别的重要,所以压力也比较大,因为除父母外,还有一些家人也到场支持自己”,明显已将“男友及其家人”放在“家人”行列。

  现场督战的霍启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现场看到郭晶晶拿到在水立方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十分刺激。虽然对婚事他以笑避答,但却希望晶晶能在单人项目中有更好发挥,夺得金牌。

  霍家满意冠军准儿媳


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新浪女性配图
郭晶晶戴定情信物比赛(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有媒体发现,郭晶晶10日参加奥运比赛时还戴着疑似Tiffany心形吊坠颈链,手上的手环也疑似今年5月被传媒报道的定情手环(卡地亚2007年推出的限量版LEVE系列手环)。

  香港同行告诉记者,这只手环和项链据说就是霍启刚送的定情礼物,在奥运比赛这样的重要场合,心形吊坠项链与定情手环也不离身,看来郭晶晶和霍启刚的感情已经情比金坚。

  昨日,有香港同行告诉记者,据说霍家对这位冠军儿媳妇相当满意,早已经做好了迎娶郭晶晶的准备,就等着此次北京奥运会夺金后一起办喜事。

  香港记者在奥运开幕前碰到即将赴京的霍启刚妈妈朱玲玲时,她更是一脸幸福笑容,当被问到有关爱儿的婚讯传闻时,朱玲玲不但不否认,而且笑开怀。也难怪,等了4年,终于要看到29岁的儿子霍启刚成家立室,兴奋到笑个不停也不足为奇。

  而“准公公”霍震霆在比赛现场竟无视场馆内观众禁止摄影的规定,拿出DV拍下准儿媳郭晶晶的跳水英姿。

  即将嫁入香港豪门

  自从2007年以来,郭晶晶一直在强调“如果有可能,希望一直跳到80岁”。不过现在看来,“跳水女皇”很有可能已经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据郭晶晶一位身边好友透露,郭晶晶将在本届奥运会过后彻底告别跳水运动,水立方将成为她退役的最完美舞台。

  这位密友告诉记者,在两人聊天的过程中,这位“跳水女皇”曾表示,“为北京奥运会付出了太多太多,马上就可以放一个人生的大假了”。

  尽管郭晶晶并未直接表示将于北京奥运会后退役,然而“人生大假”的说法已经暴露了“跳水女皇”的最终决定。

  霍启刚(Kenneth)简历

  性别:男 国籍:中国 生日:1979.7.2 学历:本科

  中学全A的优异成绩考入牛津大学PEMBROKE COLLEGE(每年全球只招100人),获得经济学和管理学学士。

霍启刚 郭晶晶恋爱史回顾

霍启刚霍氏家族祖孙三代艳福不浅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